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死亡步向永生


抵美虽已三日,但体内的“生物钟”走的仍然是大马时间。。。深夜醒来,脑子特灵,噢,原来这时乃是大马的大白天。。。

挂怀着思菩提赛中心每周五的唱赞日。

每唱赞完毕,每位赛兄弟姐妹都合掌向BABA作如是祈愿:“引领我---从黑暗步向光明,虚幻步向真实,死亡步向永生 。。。。。。。。。”

我常常不愿此祈愿草草沦为机械喃喃。。。。。。。

今夜 读了这书 “与神互融” (Communion with God- by Neale Donald Walsch)的第七段章 (chapter 7), 深深 被之震颤。

此段章大致如是解道:-

“死亡是不存在的----------

如果你相信神是万物,万物是神, 那么万物的死亡,不就等于神的死亡?

生命是神, 神是生命, 皆是永生。

形体的死亡实乃能量的再蜕变”。

( "God is the Energy of Life itself, and that this Energy never dies, but merely changes form" -- Chapter 7, pages 71 to 72).

佛谓“死亡”是”此岸至彼岸“;圣经云“死亡”乃灵魂脱离形体而灵魂不死;兴都教称“灵” 为 累世所积的不生不灭的神识;概括来说”死亡“绝对不是一个句号.

记得中学时我们读过 “水的循环”,水可以是“液体”的水,水也可以蒸发蜕变形成 “气体”,也可以凝结为“固体”蜕变为冰块,但其实体仍然是“水”,是“能量”。
我思念着思菩提中心的同修与共修,我思考着这一段章,联系到向 BaBa祈愿的 “从死亡步向永生”的虔诚。

BaBa曾两次把濒临死亡边缘的我拉了回来,让我在今夜得以 深深感悟“从死亡步向永生”的真理,触动我心的是BaBa温暖的关爱与爱语。

能在此生认识慈悲大爱的BaBa是我的大福。

能在此生与充满大爱能量的BaBa互融,是我的至福。

-------- 愿与大家共享------------------

圆美完稿于美国德州
19.11.2008 深夜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想,应该会有许多赛兄弟姐妹和太阳花一样,都想知道BaBa是如何曾经两次把濒临死亡边沿的你拉了回来的亲身故事,也相信一定很精彩和吸引人,更想知道它是如何另你深深感悟“从死亡步向永生”的真理.期望你能够和我们分享你的经历.谢谢!
SAI RAM

太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