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赛巴巴孟沙区中文组拜访双溪毛汝麻风中心

Posted by Picasa爱心是社会和谐的重要因素。2005年1月15日(星期日)一早,赛巴巴孟沙区中文组组织了一个“爱心车队”,以贺岁歌曲,“巴赞颂歌”,话语、爱心、真情去抚慰饱受麻风病摧残伤痛的人们。这次的贺岁齐唱队伍包括两颗新星:Bro Baik, Bro Cheah Tit Boo ,在Sis Irene Chee, Bro See领唱和 Bro John Yong 二胡伴奏下将贺岁歌曲和“巴赞颂歌”的节日气氛,散布至病房的每一个角落,整个病院时而洋溢着Bro Wong Weng Yam扮演“大头佛”引起欢乐笑声,时而肃穆于为病重年老咏经祈祷声中。其中也参插病藜感触的泪光,尤其是喂豆腐花(Sister Lay Guat贡献)时刻。



这些感人片断都体现在年青的Sis Lee (daughter of Sis Boon Kheng and Bro Lee)啃咽中的结束感言。

Your caption

Sis Boon Kheng爱心不落人后,红包传爱,如寒冬送暖。她将爱付诸行动,让人间充满温情。在耳濡目染下,其女儿sis Lee深受其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美德影响,母女俩关怀弱势族群之情,令人感佩。
让我们把这些点滴的爱,汇聚起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精彩。人间真情!最是可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