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变魔术尚须一根魔术棒


变魔术尚须一根魔术棒,寻求奇迹何尝不一样?我们所须的工具又是什么呢?即是灵性原理,它将改变我们继之改变世界。

这条神奇通道就是个人蜕变的旅途,这旅途的目标不外是要我们找回自己、成为自己,这意谓着凡不是我们真正的本质就要把它摒弃。这即是BaBa所说的”向内探寻”!

我们曾被忽略、侮辱、遗弃;我们过往所感受的深深的遗憾,唯一能摆脱这种种黑暗阴影就是将它带入光中, 而不是将它埋在黑暗不让人知的一角然后自己尝试去拭掉它或自己暗暗无助地哭泣。

简单的说:就去看这些伤痛,再容许自己伤心掉泪,同时深信世间有个慈爱的神(对我而言神就是BaBa),并深信神说过我们就是光的化身,那才是我们真正的本质,然后祈求神赐予我们神恩、光明、奇迹。

具体的例子:我去看我的失败,我去感受我的逞强所带给我自己本身的压力,我容许自己伏在神的膝下伤心掉泪,我嘶喊着神来救我,我对他说就只有他可以显神通、现奇迹;神果然一一帮我度过难关,奇迹也果然一一显现。

一些人也许不信神,只相信自己是在掌管一切;更有一些人信神,但却不相信神会去关爱照应他的一切大小事件,也深信奇迹只发生在一小撮与神有缘的人的身上而己。我的丈夫就是后者这一类的人。

今年五月中旬,住在美国的女儿捎来电话说她计划要生小孩,医生叮咛要先修补牙齿才受孕,单这笔费用就是三千多美金;当我告诉她我们一团人要到印度去见BaBaBaBa共庆卫塞节时,女儿赶紧托我带信给BaBa,女儿的信中要求BaBa为他安排这件有关牙齿的事。当时我丈夫如是说道:”这么小事,为何打扰BaBa? BaBa 又能做些什么?这些事是与神无关的。”

女儿的这一封信一被BaBa接收,14 天之内女婿就被公司派到韩国出差一个月,女儿得以伴随丈夫前来,并可回马,全部费用公司全付;只自费RM1600搞拈牙齿牙床!

这就是我所谓的: 去看自己的差劲或不足,并容许神的介入相助;当你相信神关爱照应你的一切事务,不管那是多么琐碎小事;当你深信你就是光的化身;当你坚信奇迹,不然奇迹肯定不会发生在你的身上!

对我而言,世上没有任何一件事(不论大小)是与神无关的。

这些灵性原理就是让奇迹发生在我们身上的工具,懂得运用这些工具方使奇迹显现,生活自然更自在与轻松,再也不须自己躲在角落一处暗自掉泪独自逞强扛一大箩的问题……

(蔡圆美稿于30.7.20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