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确保神会及时打

主是”阿班曼答瓦”/Apanhbandava; ”阿班曼答瓦”/Apanhbandava即”会赶紧去打救面对危难的人”,从这显示出神拥有无限量的慈悲。

BaBa ;”冥想他、呼唤他、他融化了!

圣经曰:”苦难之日呼唤我,我将提救你!

尝不慈悲?

有时神甚至在我们全然不觉察中帮助我们!

“几世纪前,印度垃惹斯坦/Rajasthan有位膜拜基士拿/Krishna的女信徒名叫米拉,他年轻貌美,当地国王想娶他;米拉只有一个条件:国王全然不得阻碍他对基士拿的供奉。

米拉被立为后,成日虔诚膜拜基士拿,遭受他人所妒。一日,有人在米拉的饮品中偷偷放入毒药,想毒死他。米拉每逢进食前必将食物先供奉基士拿然后自己才享用,这次要食用这杯他不知已被”加料”的饮品也不例外;基士拿果然把饮品中的毒药取尽,米拉饮用时安然无恙,他被神打救了性命,但从始至终一无所知所察!

一日,BaBa 对学生们说:”这是我的责任;我没有其他的选择,一旦人们呼唤’噢阿班曼答瓦’或只是’赛/Sai’”,我会赶紧及时去打救…

BaBa叙述一例:有一位在拉闹/Lucknow医院工作的护士,他是拥有三个孩子的寡妇,在遭受心脏病发作昏倒前的一刻呼唤”Sai Ram,BaBa 急速赶上以自己的肉身代他承受剧痛,他复活过来,BaBa的肉身倒受了三天折磨。

BaBa:”这肉身形体不会有病痛。如偶它生病了,这都意即它把信徒的病痛承担了下来。

由这些例子看来,如我们在危急时要确保从口中呼喊出来的是神名或Sai Ram,非得每日无时无刻养成念神名呼Sai Ram的习惯,否则届时脱口而出的肯定是:”天呀妈呀哎哟….”一类;那岂不错失了得到BaBa的及时打救!

OM SAI RAM!

(叶翠玉赛姊分享赛法提供.蔡圆美搞录)26.8.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