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BABA 有赏







当得悉BABA恩准我们的团到印度去呈献合唱共欢庆卫塞节时,甲的Bro. Albert刻不容缓的带来他的一班人马驱车直赶思菩提巴赞小组练习唱歌,强调必以最虔诚的心奉上最沁人的乐章,BABA开心.



Bro Albert 的不辞劳苦,携妻带女又牵着姐姐香兰,赶上赶下的奔波于东甲及吉隆坡路上,他的能耐实在令我深感佩服;我心想若不是他对BABA的爱如许真如许实,肯定他一定不会作如是的选择 !



双溪大年的Sister Lan Eing与夫婿也带来Bro Goh Sister Chong南下,与我们一齐练习合唱.



Sister Chong 在我家投宿,有一个深夜在我的房间躺在我的床上,向我细说她如何结识BABA,接着说这次到印度去唱歌给BABA,她只有三个心愿:一是能摸到BABA的莲花足,二是能与BABA拍张合照,三是BABA可以送给她一个礼物.



当时我只觉得她太异想天开了,BABA 有这么多的千万信众,我们应只求与BABA有近矩离的达善 Darshan 就知足了,其它的要求可皆是奢想 ……



但是8.5.2009的下午,当我们合唱完毕,BABA果真开心的赠送我们每人一份礼物,接着又下台来,让我们一一触摸莲花足,最后与大家来个大合照.




BABA 不单成全实现了Sister Chong 的三个心愿,还巧妙安排Sister Chong 就正坐在BABA的膝下,印证了BABA的无所不知,无所不在,无所不能;就连Sister Chong 在夜深人静与我的倾谈BABA都听得一清二楚 !




BABA也大大奖赏Bro Albert 与香兰赛姐( 是他们把东甲的人引向亲神之道), BABA 与他俩的合照,人人看了都觉得开心, 真珍贵 !




除合唱团老师张炫铭之外,妹妹金莲与妹夫金文也能上台与BABA作最亲近恳切的交谈,这份喜悦与荣誉及福报,使我们的合唱团团员个个满心头尽是欢喜,从印度回来后,仍然久久不散………













蔡圆美 (完稿于23.5.2009)

1 comment:

东甲中文峇赞中心 Tangkak Bhajan Unit said...

圆美赛姐 , 你真捧 , 人甜文字美 .再接再厲

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