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欢乐之声 24-8-2008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太阳花喜欢听歌,也喜欢听你们的合唱歌曲。你们的歌曲我听了好几遍,很好听。也想提一点意见,在前辈之前谈音乐,但又怕不知尊卑。犹豫了几天,对巴巴的热爱,写了以下我看后和听后的感想,如果不对,请见谅。
第一首:男生的声音比较弱,唱到高音的地方,好像只有2,3 个人在唱。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有2个男生在唱歌时,用手去摸脸?其中的一位,一共摸了7次,吓了我2,3跳。开始的时候,OM声已夺取礼堂内大家的注意力。我觉得OM的声势不大够强,也不大够壯,缺少慑人的感觉,第4声拉长一点,更好(这只是我的意见,可能错)。在唱了OM之后,不要断(或者停太久),接下去唱,因为断了,OM的气势也就没有了。这只是我的意见,也可能错。
第3首:中间的一段,加快来唱。和第2首的唱法一样。但是,我觉得唱的太快,有一点乱。我的心听了也紧张,也乱(这只是我的意见,可能错)。在这里不知道女生在唱什么。有时候,男声也也听不清楚在唱什么。
总的来说,唱得很好,也希望再听到你们很多的BHAJAN 合唱曲。SAIRAM

东甲中文峇赞中心 Tangkak Bhajan Unit said...

Sai ram,

Congratulation ..... you all are keeping the 'fire' burning for the choir group.

Hope to be able to join you in the future..

Best regard,

Tangkak Bhajan Unit

Co-ordinator Chuah Kim Lian said...

Sunflower,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Will forward to our teacher and choir for assessment and discussion.
Thank you.

Kim Lian

Brother Albert,

Thank you for your post dated cheque.
See You Soon

Kim 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