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感恩



张铉铭 (

指导兼指挥老师)



回想在20065月的时候,Bangsar SCA合唱团远赴印度为巴巴呈献歌曲,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的亲眼见到至尊赛巴巴;而我当时也很幸运的得到巴巴的恩赐,他摇手一变赠我一条金项链。其实我在2005年终时,我曾面对多项严重的打击,我的精神一度的崩溃,而导致我对人、对事、对教学、对音乐, 甚至对生命都失去了信心。但同时也就在这个时候,我接到赛兄金文和赛姐金莲的邀请,希望我能指导帮助SCA合唱团,当时的我也欣然地接受了,其实我只希望找一个心灵上的寄托,期待藉此神灵能缓抚`我当时的情绪,就这样我成了SCA合唱团的指挥兼指导。所以这条项链对我来说并不只是由巴巴神圣的手所变出来的一条项链那么简单,而是挽回我对一切事务的信心;慈爱的巴巴的雪中送炭,把我从万谷深渊里拉了出来。

今年2007年的华人新年,很高兴那么快又能有机会呈献歌曲给巴巴听赏,然而这次我并不有任何的期望能得到巴巴任何的物质赏赐,我只希望巴巴能开开心心的听完我们的5首曲子,我已经很满足了。

这次24.02.2007
的百善地合唱演出我虽然并没有得到巴巴任何物质的赏赐,但我从众人的口中获知巴巴的确很开心;当我们在唱着曲子的时候,巴巴的脸上不时发出微笑,手不时跟随着音乐打拍子,也不时作出赐于恩典的手势。(因为我指挥团员合唱时是背向着巴巴的,所以我并不能看到他的表情)。当我们唱完五首歌曲的时候,我转过身来向他膜拜,他还向我做了一个“好”的手势以表称赞。这一切我已经很满足了,而且在我们表演过后,我们得到那么多赛信徒的称赞,我的的确确感到很幸福。。。

你到百善地来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为了取悦我



赛吧吧

张铉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