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福乐的化身



作者伦达伯温(Rhonda Bryne)[Creator of the Secret] “奥密的创造者”书中如是强调:


“先置身于福乐之中,每一件事将由此而改变”。


作者觉察到他的大半生都是在开倒车,因为顺境时,他是开心的;一旦遭逢困境时,他是那么的沮,几乎每件事都出了差错。原他在自己的生命中把 “吸引论” [Law of Attraction]错用了,当他懂得了这奥密后,全部都改观了。


遵循这宇宙中最强而有力的奥密的 “吸引论”,首先就是要把自己置身于福乐之中。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受情绪的支配,在遇见难题时,以负面情绪 (如生气、泄气、怨天尤人等等)作出反应,我们招惹吸引而来的是负面的人生。我们无从抗拒 “吸引论”,它是以最微细的震波运作着的,而且是那么的全然准切无误。所以当你面临逆境时,其实正是一个被粉墨化了的良机,让你非下定决心不可,必要把自己浸浴在福乐之中。一旦你如是作,吸引论马上操作,更多的 “好事”肯定会被吸引并发生在你周遭,你的生活就会扭转、改变了。


作者这套 “吸引论”与我们至尊 Sai BaBa时时提醒我们皆是 “福乐的化身” [Embodiment of Love]是不谋而合。


在快乐时刻能开心是必然的,无可厚非。


在失意时刻是否也能开心?或者能保有福乐的心境?十之八九的人料必不能.......依据奥秘的吸引力,当你越是失意,你应该不受负面情绪所控制,以免深深堕进忧焚深渊........


我们如果相信至尊BaBa所说的我们都是 “福乐的化身"是真理的话,那么不管顺境或逆境,时时刻刻让自己浸浴在福乐之中,依据 “吸引论”,面临苦难时想要扭转乾坤,想要吸引好人好事的到来,必定先要投身于福乐之中,这方是首要的先决条件!


王静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