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神的 10 个指南


神的 10 个指南

马上生效

圆美译

请警觉这些是你必在你的生活中作出的。这些改变必须完成我才能实践我对你的承诺,即是赐于你这一生中拥有平和、喜悦及快乐。对你所造成的不便,我深表歉意,但想想我所正要作的,比较之下我要求你做的其实只是那么一丁点儿而已。请依循10个指南

1. 停止担

生活你一你能做的就是坐在那儿担忧。你难道已忘了我就在此可为你承担并持续下去?

2. 把它列入单内

一些必须去理或安置的,把它列入内。噢!不是你的单子,把它们列入我有待处理子里。就那个必须去解决问题的人吧。一旦你没把这些事交给我,我是万万不能帮到你。虽然我那有待处理的单子很长,谁叫我就是 ----神,我能够处理任何一件你交到我手中的事情。说真的,如果事真的能水落石出,我其帮你处很多很多你完全不知的事件。

3. 赖我

一当你把你的担子交给了我,你就必须不要试图要回去。信赖我。信服我一定能好你所有的须要,难题及挑。孩子问题?将它列入我的单子。财务问题?将它列入我的子。感情如车颠波的难题?看在我的面子上,都列入我的子内。我想要帮助你,你须要做的就只是开口请求吧了

4. 置放一旁

千万不要一早醒来就说,“噢!我现在有精神及壮了多,我想我可以重拾起来自己理我的问题”。么你现在会有觉得自己有精神及壮了许多的感觉呢?很简单,你将你的负担给了我而我已正在处理它们。我并同时重燃你的体力及庇你于我的平和之中。你难道不了解如果我再把这些问题交回给你,你又被打回原形?将它们弃置予我并忘掉它们。只让我去处理我的工作。

5. 和我倾谈

要你忘掉西。忘掉那些会令你成狂的。忘掉你的忧伤及烦躁,因为你知道我正在掌控。但有一件事我祈求你千万不可忘紧记! 可千万别忘了要和我倾谈---每一时刻!我你!我要听到你的声音。我要你把我加入你生活中每一件正发生的事里头。我要听你讲关于你的朋友们及你家庭的事件。祈祷其就是你正在与我交谈,我要成为你最亲密的朋友。

6. 信服

我居高下可以许多事情,那是你处在的位置所无法见。信服我,我知道我正在做些什么。信我,我相信你也不会要透过我的眼睛去洞悉一切。我会持续的去关怀你,关照你,并成全你所需。你要信赖于我。虽然我的任务比起你来是大了这么多,但看起来好像要你只做你简单的角色你都是这么的艰难。为只要信服都如是困难?

7. 分享

当你只两岁时,你就被教导如何去分享。什么你开始忘掉了?这规则还是能应用得来的。与那些比你不幸的人共同分享,与那些须要被鼓励的人分享你的欢欣。与那些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听过笑声的人分享你的笑声。与那些已忘掉如何哭泣的人分享你的泪水。与那些没有任何信仰的人分享你的信仰。

8. 有耐性

我已尽力弄好你这一世拥有的多样化经历。你从小孩大成人,生儿育女,换了多次的工作,学习了很多技艺,走过了很多地方,碰见了几千多个人,并经历了这许多。然而为什么当我须要一点时间去处理你期待我处理的在我单内有待处理的某些事件当儿,你却显得如此没有耐性?信赖我的时间安排,因为那安排是最完美的。不要以为我可以仅在六天之内创造了整个宇宙,个人都想我其实该可以不时的快,快,快。

9. 友好

对他人友好,因为我爱他们与爱你是同的多。他们即使穿着与你不一样,或说话与你不同,或不像你一样的生活方式活着,但我仍然爱你们全部的人。你们可千万务必要尝试去融洽和好,算是为了我吧。是我把你们创造出个个相异。如果你们大家都是一个模式的话,那将是多么的无聊烦闷。请你们务必要我就是爱你们的每一个异处。

10. 爱你自己

这么多,你却怎能不爱你自己?你被我创造出来的原因只有一个而已 ---- 去被爱,并同时也回报以爱。我之神,爱我爱你的邻居,但也必须爱你自己。当我看到你因一些事情糟了而正在对自己生气时,我感觉心痛。对我来你是那么的珍贵。

你可千万永远都不要忘记……

但愿慈悲的BaBa 常将他的恩典沐撒于我们及我们的家庭并排除我们的困难及忧虑赐于我们力好运成功与幸福祥和。


No comments: